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琳琳的多益考試心情報,推薦大家可以去上時代美語補習班的winston老師的課

多益補習班滿街都是,琳琳費盡心思終於找到一家值得推薦補習班就是時代美語,

話說早期補托福,多益的人不是去美加,就是去登峰,

於是琳琳我也去了美加補習班一趟,卻發現那不是我要的大班制補習班

最後還是上網求助搜神谷哥,看過各家補習班DM以及課程內容後,

發現最適合我的還是像時代美語這種中小班制的補習班

多益課程上課人數大約30人上下,會話15-20人。

在時代美語補習班多益課我最喜歡上的是溫斯頓老師的課,

他講的技巧經過整理個人覺得吸收的最快,補習班多益課跟會話課不一樣,

多益課比較不會跟老師對話到,主要是聽老師講課,

比較像文法課,然後做練習,多益的技巧比較多,

包含如何快速解題,如何快速找到答案,

聽起來好像技巧占多數,事實上也是這樣,

多益除了提昇聽力及閱讀能力外,增加解題的技巧也相當重要,

當然整體文章都會包含文法,字彙。

在課堂上常要大家用剛學到的單字或片語練習造句,

讓我感覺不是只為了考試在上課,而是真的在提升自己使用英文的能力。

補習班多益的課程我推薦可以多上幾個老師的課,

因為不同的多益老師除了解題的方法不同外,還會有自已學習英文的好方法分享給大家,

這樣你可以得到各個多益老師的菁華,然後把他變成自已可以變通的方式。

所以如果要上多益的話我推薦可以上Jamie的課,

還有Max老師上的也很好,

Tony老師多益課程雖然講的比較快,

就算你很累了,也不會有打瞌睡的機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正在google找多益補習班,看到你推薦時代,好像還不錯~
    我查了一下台北車站有幾個地方,不知道版大在哪裡上課?

    回覆刪除